=浅

写些自己喜欢的东西,没有坑品可言。

【周叶/周泽楷生贺】读心(00-02)

《读心》 

-原著向,小周有读心术私设。

-提前祝我家楷楷生日快乐!木马~

00.

        周泽楷从小人缘就特别好,逗人喜欢。亲戚、老师和朋友逢人就夸:小周不仅人长得俊,最关键的是懂得体贴他人,善解人意。

        妈妈生日快到了,小小周会用自己攒了很久的零花钱买下她中意的围巾;放学后看到邻居家的老奶奶在小区里寻东寻西,他就一声不吭地帮她将躲到阳台盆栽后的宠物狗抱出来;校门外遇见一个同学正对着自行车发愁,他也会转身去杂货铺借工具,三除五下地将锁替他撬开。

        每次出手都正中靶心,周泽楷就像有一种天生的魔力,能让每个和他接触的人都心情舒畅。

        但只要有人当面这么夸他时,他就会略微有些局促地低下头,愣愣地盯着脚尖。其实在周泽楷心里,这些赞美都太过厚重了。他能够这么善解人意,不是因为心思多么八面玲珑,而是源于一个从小就有的特殊技能。

        周泽楷刚出生的时候,生得白白嫩嫩,而且不哭不闹,只望着抱着他的人软糯糯地笑。到能爬的年龄了,只要看到父母走来,就乖乖地呆在床上,绝不乱跑。即使不高兴想要发脾气,也不会闹得多么惊天地泣鬼神,顶多拿刚长出来的乳牙轻轻的咬住手指,含在嘴里吧唧吧唧地啃。

        更奇地是如果你抱住他想逗他笑笑,还没开口前他就会美美地对你香一口,然后“咯咯”的笑起来。

        周爸周妈既惊奇又欢喜,后来请了个风评不错的算命先生给宝贝儿子起名算卦时,顺便提了嘴这事。

        那先生听后“咦”了一句,停下手上的动作,端详了小小周半晌,最后掐指一算,叹道:这孩子天生灵台清明,通晓人性,乃至真至善,至明至纯之人。

        至于是怎样个通人性的法子,先生却无论如何也不肯透露半分,说是事关天机大道,万不可多加揣测。只是临走前将一枚玉佩亲手系在了小小周的脖子上,嘱咐说此玉佩不可终生携带,以后自需交付给有缘人,如此,方可一生长乐。

        先生说的话虚虚实实,教人摸不清头脑,两个父母不过多时就忘得干干净净了。但周泽楷却在长大的过程中逐渐明白了那句“通心性”的意思。

       ——他能够看到别人内心所想的事情。

       最初周泽楷还只是能听到身边亲近之人的想法,随着年龄的增长,某一天走在大街上他才发现,每一位路过的陌生人的心声都能被他窥视得一清二楚了。这些各式各样的思想如雨后春笋般从街角冒出来,填满了他的整个思绪,一时间大脑差点原地爆炸。

        小区门口烤串的维族小哥正愁着这个月的房租还没着落;踏着高跟鞋一阵风似走过的白领念念不忘的是今晚和领导的应酬,该穿那套蓝灰西装还是纯黑衬衫;侥幸闯过红灯的出租车司机观察着周围的摄像头,自欺欺人地麻痹自己还好没人看见……

        这些或简单或复杂的心思在之后的几个月里塞满了周泽楷的生活,巨大又不得不承受的信息量压在他的神经弦上,差点造成精神萎缩。

        但这种困扰没有持续多久,周泽楷就自行学会了如何将这个技能收放自如。没有刻意琢磨怎么去做,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细水长流。就像神仙开天眼也会折损寿数一样,这如同bug一样的存在虽不至于泄漏天机,但总是刺探别人的私密空间,让脸皮薄似煎饼的周泽楷感到很是惶恐不安。

        于是命运在给了他这个能力的同时,带给了他麻烦和解决的办法,只不过需要年龄的积淀,自己去探索罢了。

         这种事情说来有些不可思议,如同推理小说中的“读心术”,书中看得精彩,现实中却会被视为脑子进水。身怀绝技的周泽楷即使能够一眼就辨出哪些人心怀叵测,哪些人虚以委蛇,又有哪些人对自己是真诚相待,无奈都只能尽数藏在肚子里,无法与人分享。哪怕是最亲近的父母都不知道自己儿子这个隐藏的逆天设定。

        好在周泽楷生性不爱说话,凡事只付诸于行动,倒没有多不习惯。甚至有时候他还会在心中默默地想,上帝果然是公平的,给了他寡言的性子,却赐给他一颗通透万象的心。

        至于从小就戴在脖子上的玉佩,周泽楷也曾好奇地问过父母,却不想两人将这事儿忘得一干二净,一边打着哈哈,一边怀疑自家儿子是现实版贾宝玉,神瑛侍者下凡。

        无奈的周泽楷只好就这样一直贴身戴着,磕磕绊绊的成长了起来。

        本以为自己的一生会这样平淡无奇,按部就班的走下去,虽然身怀绝技,但必须扎根群众,与人民同甘共苦,不能显露半分,最后看破人心万象,化归宇宙自然。

       直到之后的某一天,他遇见了一阵风潮。

       然后原本在轨道上正常运转的周泽楷星球就被“呼呼”的吹离了轨道,向着另一个迷人的星球靠近去了。

01.

        那是在荣耀职业联赛第四赛季的总决赛上,已经决定明年要正式加盟轮回的周泽楷跟着一队的前辈前去现场观摩比赛。本来这种事情是轮不到他这个还在青训营的少年的,但轮回当时的当家王牌——手握枪王账号卡的张益玮十分看好这个天赋异禀的小家伙,钦定他为一枪穿云的继承者,就让周泽楷随队去体验一下真实的比赛氛围。

        对战双方是嘉世和霸图,前者是三年冠的王者之师,后者是一直以来的劲敌,两个死对头又一次在总决赛碰面,让观众们直呼过瘾,满场座无虚席。

        跟着前辈们一起来的周泽楷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场面,也被震撼到了。那个时期的男孩正是疯狂长个儿的时候,他因抽条而越发修长的身形挤在逼仄的座位上,十分别扭,但又不想分心从赛场上移开视线,急得满头是汗。

        早就对职业联赛有关注,周泽楷对于这两个顶尖战队的恩怨也多多少少有所了解,但要是仅从技术和实力上来看,周泽楷更看好嘉世。

        即使霸图今年加盟的一个新人牧师堪称是继方士谦之后的又一代“治疗之神”,即使嘉世的副队长吴雪峰上赛季结束就宣布退役了,都不能改变他支持嘉世的想法。

        因为总有一个人会在嘉世陷入困境后用一杆却邪挑破局面,扭转战局。

        因为他们那从未露面的队长会默不作声地铺垫好一切。

        因为,嘉世有叶秋。

       是的,有叶秋。周泽楷很少斩钉截铁的承认一件事,但每每被问及这个问题时,他就坚定地仿佛沙漠里的胡杨树,绝不松口半分。

        他初玩荣耀时看到的第一份攻略就是id名为一叶之秋的人所写。带着最初的好奇越来越深入理解这个游戏之后,周泽楷才发现,这里到处都是一叶之秋留下的印记,副本记录上、一个个高端的技能中、每一个战斗法师的矛尖上……甚至贯穿着整个荣耀的始终。

        一叶之秋对荣耀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若不仔细体味,很快会被忽视过去,却又宛如融于水中的白砂糖,淡而有味。

        直到后来,周泽楷偶然间得知一叶之秋的真名是叶秋,现在正在更广阔而高端的舞台上谱写荣耀史册,他隐隐觉得心中有什么动了动,伴随着血脉地加速冲刺,激荡全身的兴奋与快感传来。

         叶秋。周泽楷在心里反反复复地念着这个名字,觉得舌尖每吐出一个字,就会带给人既安心又刺激的矛盾感受。

        他的绝对实力让每一个强者感到兴奋与跃跃欲试,但本身却是一个强大到令人心神安定的存在。

        就是这样一个全心全意投入进了荣耀的人,又有什么理由会输呢?周泽楷咬了咬舌尖,握紧拳头在心中想道,收回思绪继续将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

        耳边时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呼和尖叫,周泽楷这才发现他的旁边坐着斗神的粉丝团,他们手持条幅和各种标语,激动时还会猛地蹭上前挥舞比划。

        周泽楷好奇地望向他们手中的标语,想看看都写了什么,但无奈大家都太兴奋了,手一抖两抖差点将他的眼睛晃瞎。

        邻座是一个个头娇小的女生,看起来文文静静,但只要叶秋出场,嗓音能刺破九重天。她正喊得两颊通红,突然敏锐地发现了周泽楷的举动,一副“我懂得”的神情回望着他。

        周泽楷正茫然,忽见那女生慷慨的从自己手中分出一块写上标语的白板,塞到了他手里。

        “你也是斗神粉吧?别这么客气,想要标语就直说嘛,来来来我们一起为秋神加油,Everybody, come on!”说完那女生转回了头继续疯狂地嘶吼,将周泽楷好不容易吐出的一句“不……”彻底无视掉了。

        周泽楷:……

        一场乌龙彻底打搅了周泽楷的好奇心,他盯着那块板子的背面发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场上的团队赛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霸图率先被送走了一个人,看上去处于劣势,但大漠孤烟仍然不屈不挠地和一叶之秋纠缠在一起,打得不相上下。

        一叶之秋猩红的披风随着游戏效果忽上忽下,显然不是很轻松,但却分外酣畅流漓,牵动着周泽楷的心也跟着忐忑不安。

       忽然一叶之秋在频道里发出一个急促的感叹号。所有人都伸长脖子张望,瞪大眼睛想看看叶秋会有什么惊天之举。

        ……然后一叶之秋倒下了。原本还有37%的生命瞬间清零。

        观众席上出现了长达十秒的沉默,突然满座哗然。“怎么可能?!是不是系统出了问题?裁判呢?不出来解释一下吗?”很多人大声的质疑着。

        但比赛还在继续,回答他们的只是大屏幕右下角切出来的一小段回放。

        这次他们看清楚了。

        随着斗神一起倒下的还有一个人——季冷。霸图的刺客季冷。

        这位在赛场上没有多大存在感的人,用了一招舍命一击,拿自己的命换走了斗神的命。

        这次沉默的时间更长了,观众们低垂着头,前一分钟还在挥舞的条幅僵硬地停留在空中,然后颤抖地滑下,带动着所有人的心也一路滑向无底深渊。

        这个变故太过猝不及防,明明上一秒还无限接近于胜利,只一转眼,就灰飞烟灭。

        百丈落差让很多粉丝受不了了,有的人还呆呆的楞在原地,依旧没有反应过来。周泽楷看到身边的那个女生缓缓将脸埋入手臂间,一声不吭,没了动静。

        忽然间,一阵炮响撕破了沉默,嘉世今年加盟的新人女选手沐雨橙风发出一记激光炮,带领着剩下的队员在殊死战斗着。周泽楷恍然,微微沉下惊诧的心,继续看向大屏幕。

        他忽然明白了叶秋倒下前发出的那个感叹号是什么意思,并非简单的传达自己将要离开赛场的信息,也不是懊悔和惊讶,他只是在警醒队友们,比赛还没结束,胜负依旧待定,千万别丧失斗志。

       周泽楷不禁肃然起敬,就凭着这份对比赛的执着与专注,自己还有什么理由不尊重这场比赛、不尊重场上余下的选手呢?

       周围轮回的前辈们在交头接耳地低声谈论些什么,放在平时周泽楷一定会竖起耳朵仔细聆听,但今天他却是无暇顾及,眼睛紧紧地盯住大屏幕,继续分析场上的局势。

        一股从心底涌上的热流灌满了他的心窝,灼灼的热度仿若温酒下肚,辣在心头。周泽楷捏紧了手掌心,他仿佛明白了平时被前辈们挂在嘴边的职业素养是什么样的。叶秋不过是无意间的一个举动,却让他醍醐灌顶:对赛场上的每一位对手、队友都一视同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付出,然后正视结果。

        不止如此,他最高兴的,却是因为叶秋是一个真正值得尊敬的人,不论是实力,还是精神。他能让懂他的人内心更加贴近他,也能让不理解他的人对他深恶痛绝,而周泽楷,觉得自己何其幸运,能够成为前者。

02.

       嘉世对霸图的比赛最终还是输了。

        被斗神垄断了三年的总冠军易主,他的死对头韩文清带领霸图登上了王座。

        比赛结束后周泽楷匆匆对前辈们说了声,就去了后台的卫生间。待出来之后却发现走廊里既没灯也没有人,只有绿色通道的标牌在散发着幽幽的绿光。

        这可苦了他,第一次来看比赛,人生地不熟,想找人询问却连个人影也没有。周泽楷叹了口气,只好凭着记忆沿着走廊延伸的方向走下去。

        待到好不容易看见了一丝光亮,他心中一喜,快步走上前去,却发现到了一个狭窄的天台上。

        天台不大,栏杆边一个看不清面容的男子正在吞云吐雾,对面的街景倒可以窥探得一清二楚,如今已经华灯初上,天空将暗不暗,有些暧昧的朦胧,城市的灯红酒绿折射得眼睛虚恍,周泽楷有些懊悔地想原路返回,却眼尖看到上天台的阶梯上掉落了一抹熟悉的深红——荣耀账号卡。

        这里没有第三个人,最有可能就是那位正在抽烟的男子不小心丢了,周泽楷连忙走过去拾了起来,迈步递了过去。

        “……您好,请问……”周泽楷走进,才发现那位男子穿的是嘉世战队的队服,松松垮垮的搭在肩上,露出里面暖色的衬衫,他不由得顿了顿。

         “?!”男子闻声回头,像干坏事被抓住一样神色一惊,一边不着痕迹的掐掉夹在手中的烟,待看清了来人的面容才长舒口气,眉眼松了下来,紧绷的手臂也自然垂下,挑起嘴唇一笑,“怎么呢,小伙子?”

        “账号卡……”是你的吗?周泽楷默默问道,他敏锐的发现男子的眼眶有些湿亮,眼角微红,不知是被烟熏了到还是其他的原因。

        “哦哦哦谢谢谢谢!”男子检查了一下贴身的衣兜,反应过来周泽楷的意思,十分感激地接过,“比赛期间不能抽烟,好不容易找到这么个地方,刚才忙着躲工作人员呢,账号卡就不小心滑出来了。多亏了你啊小伙子。”说完在周泽楷肩膀上重重的拍了两下。

       “……不谢。”……合着我还成了你抽烟的共犯了?

        这个嘉世队员的手有些颤抖,周泽楷刚才没细看,这才发现那是一张荣耀首版账号卡,logo的边角还有些粗糙,背面贴着一张小小的便利贴,上面隐隐约约写着“千机伞”几个字……那是什么?周泽楷有些疑惑,账号名字吗?可是嘉世战队没有账号卡叫这个名字的队员啊。

         “……小伙子?小朋友?小队员?”听到男子仿佛在叫他,周泽楷才发现自己走神了,他不好意思地笑笑,应了声,索性也靠在了栏杆上,一起欣赏街景。

        对面的人将烟灰抖了抖,瞅了他一眼,笑着问道,“你是轮回的?之前没有看到过你,是还没出道吧?”

        周泽楷愣愣的点了点头,才意识到自己今早贪图方便,把队服的衬衫穿在了里面,刚才在会场里有些闷热,就顺其自然地将拉链解开了。不过更令人惊讶的却是这个嘉世的前辈能够推断出自己的身份,轮回只是一支中下游的队伍,他却一眼就能认出自己不是现役选手,不是人缘极好就是对圈子特别了解和投入。

        “叫什么名字?玩什么职业?”前辈循循善诱般地继续问。

        “周泽楷……神枪手。”仿佛被拐骗了一般的后辈乖巧地答到,眼神有些放空。他盯着对方含笑的眼睛,终于看清了他快要融于黑暗的眉眼。

        这位前辈说不上特别帅气,但却自有一番疏朗清隽,尤其是眼睛极其明亮,忽略那因睡眠不足而泛青的眼袋,显得敏锐而又狡黠。只是眉目间蕴藏着的不是洒脱风流这般风情,而是……慵懒的倦意。

        周泽楷恍悟。他这是刚刚打完总决赛,体力和脑力消耗自然很大,有股倦意是理所当然的。何况……嘉世这次还输了总冠军,想必内心也很不好受吧。刚刚他在天台这边抽烟,说不定就是在独自散心。

        忽听见那边前辈还在继续感慨些什么,“……小周啊,你玩的是神枪手……不过据说老张要退役了,难道想把一枪穿云交给你?”

        周泽楷再一次猛的回过神来,才发现今天这是第二次盯着前辈发呆了。不过虽然懊恼自己的失礼,但这件事他还真不知道。

        “不……”

        对面的人等了很久下文,也没有听到完整的话,只好望向周泽楷,眨了眨眼。这是不知道,还是不会呢?

        感觉到对方的目光,周泽楷回过头看向前辈,腼腆又友善的也眨了眨眼。我已经表达出了自己想说的了,其余的请自行领悟。

        大概是察觉到了这是个不爱说话的主,对面的人叹了口气,不再追问,重新点燃了烟吞云吐雾,烟雾将城市的灯光模糊成了一片,在逐渐暗下的天幕间横亘着,消逝在绵延的视线中。忽然他看到了周泽楷手中握着的标语,有些好奇,“这是什么?”

        周泽楷下意识的拿起手中的东西来看,只一眼脸就刷的白了,随即猛的想藏到身后,却不料前辈的眼更快,一字一句地读出了上面的字“……‘秋神嫁我,不娶何撩’?噗嗤——没想到啊小周,你是叶秋的粉?”

        对上前辈意味深长的眼光,周泽楷的耳根泛红,并且有蔓延到脸颊的趋势,幸好天已经彻底暗下来了,所有的色彩都隐匿在了黑夜里,只能恍恍惚惚看清人的轮廓。他有些手足无措,食指下意识地搓了搓,含糊地答道,“不是……这是、这只是……”

        真该死,自己怎么就将那女生塞的标语带来了,这下丢人丢到家了。周泽楷内心欲哭无泪,甚至闪出了千千万万个尔康手。

        可惜还没等他说完,前辈就一副“我懂的”表情万般慈祥地看着他,宽慰道,“别害怕说出来啊小周,喜欢叶秋也没什么不好的,我……我们队长虽然从不向公众露面,但那技术和操作却是纵观整个荣耀圈都难逢敌手啊,当之无愧的荣耀第一人呀!”

        周泽楷一愣,觉得有些不对劲儿,但第一次听见有人对叶秋的正面评价多过负面,也是极其新鲜,觉得很是在理,顺着点了点头。要知平时轮回的前辈们对叶秋的评价那叫一个损:什么脸皮厚、嘲讽、没下限……简直就是极尽无耻的所有精华,这个前辈却很公平公正,对叶秋前辈的实力分析十分客观,让他很受用,不错不错。

        “我和我们队长关系还不错,如果你想要他的签名我可以帮你仿一个,毕竟他老是躲在幕后,你也很难见到他。”完全不知自己已经被眼前的后辈盖章认证为了可靠的某人还在继续大言不愧地提议,甚至行动力max的直接抢过标牌,从兜中掏出笔龙飞凤舞地签上了“叶秋”两个字,写完后还满意地摸了摸下巴,递了回来。

        周泽楷还没来得及阻拦就被重新塞回了标牌,瞥了一眼,那签名竟有八九分相像。不过他的重点却还在刚才的那句话上,“很好?”

       “嗯?什么很好?”对方没有听清楚。

       “关系,和叶秋前辈。”周泽楷耐心解释道。

        “唔……那当然。”

         看着前辈一脸坦然,周泽楷放下心来,将看完比赛后就一直藏在心里的话问了出来,“那……叶秋前辈伤心吗?”

         “伤心?你是说输了比赛啊……”脸上的笑容忽然就淡了几分,隐藏在黑色天幕下的男子猛的吸了口烟,眉目间清淡得让人捉摸不透。

        “伤心当然是有的,而且还很后悔,可这又有什么用呢?我……我们队长经历过了太多沉浮,这只不过是一次输赢较量罢了,愿赌服输。”前辈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沙哑,扬起的尾音透出道不尽的沧桑。

         “别泄气……前辈已经尽力了。”周泽楷咬了咬牙,忽然坚定的说了出来,肯切得几乎不像是安慰人的话。

        将自己重新包裹在了烟云中的某人听了这话心中微动,夜间清凉的风渐渐袭来,将面前这个俊俏的人儿的碎发掀起,他却不为所动,握紧拳头放在胸前,亮晶晶的眼神盯着自己。

        ……让人忽然就很想逗逗他。

        “哦?那小周你这话是对叶秋说的还是对我说的?”

        看着前辈揶揄的眼神,周泽楷有些摸不着头脑,但还是认真地答到,“大家都一样。在赛场上,都是如此。”嘉世的每一名队员都在为总冠军拼命,即使失去了主心骨,也没有丧尸斗志,拼到了最后一刻,他们对待比赛的精神和斗神叶秋是一样的,都是平等的。这是一个公平的赛场,不论是叶秋,还是嘉世的其他人都不应因失去冠军而被埋没。

        本想逗一逗后辈的,却没想到自己反被人家正经的回答定住了。

        现在难得有年轻人能够这样理性的看待比赛了,在荣耀职业联赛日益商业化和偶像化的今天,几乎所有粉丝都有自己崇拜的选手,不论实力对比如何,他们的心里就只容得下自己的偶像了,其他的所有都不过是陪衬,是附属品。而周泽楷却能够看清,赛场是公平的。这让他对这个后辈的好感度又上升了不少。

        周泽楷看见前辈沉默了良久,只顾自己低头猛吸烟,一言不发,下意识就觉得自己说错了什么,“抱、抱歉前辈……是不是有些冒犯了……”他有些局促不安的道歉,生怕让人家的心情更糟。

        “不,不用道歉。你说的很对,小周。”忽然一个略带温柔的声音响起,前辈像是被感化了一般,语气柔和了不少,“你很好,是我要谢谢你。”谢谢你能看懂我的心意和本意,谢谢你让我看到了荣耀的未来与希望。

         “那前辈,就不要难过了。”周泽楷有些不放心,暗自观察前辈的表情。

        “当然,不过你知道我在难过些什么?”

        这本是一句调侃,却没想到周泽楷居然认真地点了点头,他一下来了兴致,接着问道,“哦?那你说说看?”

        周泽楷满心自信,准备开启那逆天的技能“读·因输了比赛看起来很颓丧的前辈的·心の术”,让前辈对自己刮目相看,却在望向面前的人的时候愣在了原地。

        ——前辈的心里是一片空白。

        他看不透。

        周泽楷心下大惊,这种事情还从来没有发生过,难道是碰到了什么契机失效了?他连忙将目光移到了一个走过街角的路人身上,大大小小的心思重新浮现出来,充斥着他的大脑——没有问题。

        如此看来,就只有一个解释……他的读心术对前辈是无效的。

        只此一人。

        正当周泽楷心中一团乱麻,百思不得其解,呆呆地看着前方时,对面的人儿突然“噗——”的笑了起来,声音爽朗明快,仿佛将压在心中的负担一气儿都丢掉了。

        周泽楷又微红了脸。

        待到前辈笑够了后,他仍然含笑的声音传来,“谢谢你啊,小周,不过现在我确实高兴了很多。”

        周泽楷的脸更红了,他低下头恨不得钻进地缝里。

         就在这时,天台的门被打开了,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小姑娘走了进来,看到周泽楷后,她“咦——”了一声,就走向了他身边的人。

        周泽楷认出了那是嘉世今年新加盟的枪炮师选手苏沐橙。

        她冲靠在栏杆边吸烟的人叹了口气,忍不住说道,“叶秋你又躲在这抽烟——说了多少遍了一天只能抽两根,这都第几根了?”

        叶秋叼着烟掏出烟盒递给苏沐橙检查,一边竖起两根指头以示自己的无辜。

        苏沐橙的脸色缓和了些,催促他该走了,“大巴已经在下面等了将近二十分钟了,所有人都到齐了就剩你啦,赶快走吧走吧……”

        叶秋顺从地点点头,嘴边连连答是,一边将另一个一个空烟盒不动声色地塞进了左裤兜。他看了眼呆滞石化的周泽楷,展颜一笑,到了个别,“再见啦小周……哎呀别用这样的眼光看着我呀。”

          “……叶、叶秋前辈?”

        “没错我就是叶秋……好吧,不是故意瞒着你的,毕竟你也没有问我的名字嘛……”叶秋摸了摸鼻头喃喃道,“那下个赛季再见。”说完跟上苏沐橙的步伐地走了出去,消失在了周泽楷的视线里。

       后者这才稍微缓过神来。

       刚、刚才居然是叶秋前辈?周泽楷低下头看到标牌上的签名,一瞬间万千心思涌上,让他一时辨不清自己内心的真实情感。

        但有一点是毫无疑问的——周泽楷星球和叶秋星球运行的轨道终于交叉在了一起。

                     tbc.

【本来想11.24写完了一起发出来的,但最近特别忙,不知当天能不能赶上,而且又恰好要月考了,所以就提前发啦~然后继续神隐……这章有7000+哟~】

评论(8)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euxChevalier | Powered by LOFTER